星期一, 4月 02, 2007

::繹視:: 改頭換面

  好像很久沒來動我的網誌了,前陣子考試才剛告一段落,算是可以稍微偷閒回來搞搞這些花樣了。

  第一步就先換掉我的頂端代表圖囉!

原本的網誌頂圖
原本的網誌頂圖

  因為本網誌沒來由地主打部拉格的百老匯,因此主圖一直是用掺雜著紐約意象的圖樣配上整個網誌的主要色系藍色;不過因為那張圖是我剛開始在北觀時一時有點想法弄出來的東西,所以成品其實看得出來很不乾脆,和我原本想要的感覺有不小的差距;簡單的說,就是主題正確,可是特效紊亂而不一致。

新換上的網誌頂圖
新換上的網誌頂圖

  這次也是一時興起,想改得比較貼近我原本希望的感覺上的,至少讓色塊感覺和特效使用上比較一致,至於大家覺得感覺如何?歡迎指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