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05

::軼示:: 漫畫

  最近在看一本很古早的前衛﹝?!﹞漫畫《沒有真的世界》,由東立出版社出版。

  簡單的說,我只能把這本漫畫歸在「智商水準很低」的分類中,沒有什麼惡意,只是看完的瞬間你會不禁呆一下,然後驚覺這個世界真是遼闊!

  讓人不禁會懷疑,看完這本漫畫,是不是看的人也在潛移默化中智商下降而不自知。

  這天早上正當我在看著這本漫畫時,品先過來跟我聊天﹝實際上他在幾天前跟我借了這本漫畫去看,而且完全看完了﹞,就在我們一邊討論著這本漫畫有多沒內容的時候,話題轉了幾轉後,轉到了黴菌上面,在這個話題裡,我指了指我床邊櫃子上的水族箱。

  這個水族箱裡養的是水草──是的,養的是水草──感謝品先之前借了我他暫時不用的濾水器,不過這個濾水器在前幾天突然停止運作了,我的推論是它的馬達應該是燒壞了。於是就在我們話題進行的同時,我拿起了濾水器的插頭,插上插座,好向品先證明說他借我的愛將濾水器已經壽終正寢了。

  兩人看著插上插座的濾水器靜靜的不動,兩人若有所悟若有所體,「嗯,好吧,我想它真的不能用了」於是,話題繼續輪轉了下去。

  當我驚醒時,是中午,在我們宿舍已經停電了一整個早上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