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2006

::囈釋:: 流浪者之歌

時間盪過了我的死前

餘暉明滅在未知的天邊
北極星 請你不要忘記
曾有個癡情的心靈在此分離

時間盪過了我的幼時

截斷著片片的相紙
人永遠沒有辦法抵抗時間
暫留一小段的時間 就有了偷窺宇宙的感動

時間盪過了我的前世

我掙扎在需求與貪婪之間
想抓住的身影 夢中的瞬息
半夢半醒 矇矓中 睜眼即忘去的掠影

時間盪過了我的青少年

洗刷過玻璃的大雨
刷去了實實在在的距離
找不到焦距的鏡頭在反反覆覆地探尋

時間盪過了我的未來

歡樂像是褪色的封底
夢想流浪到哪裡?
而約定藏在什麼地方?

時間盪過了我的現在

你實實在在的觸感
帶著點點水珠 掃過了我的存在的海風
團團蜷曲在方寸之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