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議世:: 北觀替代役

  北觀替代役?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頂著這個名號也一年囉,應該要感到幸運的,我們這梯的六個人和其他幾梯彼此的相處模式相較,感情算很好的,沒有特別的孤立份子,也沒有小團體;剛完成了我們的退伍之旅,來看看這群傢伙吧。

  出場順序依慣例是抽牌比大小...﹝可是沒人幫我抽,所以只好靠抽床位小程式﹞

  好可怕啊,抽出來的剛好是退伍順序,哦哦,真是不可思議的世界啊。

  余杰 體貼雞婆的好人,除了很色以外,根本上是個老實人;曾經是北觀的專業電腦維修員,廣受北觀各界人士好評,金山盃七月份冠軍,毽子隊隊長,世紀帝國戰友;臭味相投﹝可是我不色﹞,退伍前幾個月走得滿近的。

  詩文 野戰迷,帶到宿舍的槍枝曾經是我們的玩物;鈞鴻夢中183club的一員,在新訓時是我們分隊的班頭;巡海灘時同是認真第一隊成員,一同虐待著Vino小藍;回歸三芝後是解說阿姨的最愛;窩在宿舍一整天的動力是看不完的電視,還有靈異節目。

  阿三 肌肉男哇,羽球好手哇,絕技是用羽球羞辱對手哇;北觀的幕後大總管哇,修東西高手哇,連撞凹的WISH也能敲回原狀哇;跟妹出遊是家常便飯哇,永遠的陽光男pose哇;要找好吃的就要找他哇。

  鈞鴻 從新訓就在我旁邊,很能跟人聊得開健談的傢伙;新訓時在阿明的陰影下,到北觀來就沒有顧忌地成為相當搞怪的白爛集團成員;在北觀期間創造的戀情是項奇蹟,很會做手工和插畫,音樂喜好頗廣,即興rap也是一流。

  品先 音樂人,幫他填詞了幾首歌,聽他討論音樂相當愉快;算是相當有見地的人,什麼事情都能談一點;拿錢比我們多一倍的管理幹部,常常熬夜然後掛病號;北部走到哪都是他的地盤;缺憾是肚子大和不愛洗碗。

  璽開 我們前一梯的,可是註定比我們晚退伍;玩吉他的咖啡男,玩咖啡的吉他男;白爛程度極高,英文超強,感性起來很有感覺,煙和檳榔不離身;攝影是他的嗜好,玩出很多味道的作品來,也是個手很巧的傢伙;很久不見的紅十字愛車和白帽。

  謝謝大家這一年多的照顧。

5 則留言:

  1. 咒怨一.赤裸裸的透漏退伍日期,personality assisination,我要驗牌!!!!

    咒怨二.阿我哪有菸與檳榔不離身啦,不要說的我好像毒蟲加成癮性物質鬼,吼.....

    感謝你們來北觀陪我這麼多日子,沒有學長的樣子,沒有學長的架子,阿你們也不會稍為尊重一下阿媽的咧,雖然我不住五樓也不是同梯的.哀,好唄,順走,我東西收一收,也會趕上你們,掰掰.............

    回覆刪除
  2. 要驗牌啊...可是我忘了拍照了...

    哎喲 學長裡面和你混最近啊 來北觀後第一次出門就是去拜訪comma耶~

    20天很快啦 :D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出去明明就是去淡水碼頭設飛鏢套圈圈吧XD

    回覆刪除
  4. 啊好像是耶 你套到到海豚還在桌上佔空間耶
    好啦 經查證 我是5月1日去comma的...
    也算是很早就去的啦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去淡水套圈圈
    鄭鈞b套到的是大章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