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4, 2007

::易拭:: aNobii 網路書櫃

喔對,我又在側邊加東西了
這次是 aNobii 網路書櫃

aNobii 網路書櫃可以發布自己最近在閱讀的書、閱讀過的書等等
增加只需要有 ISBN 即可
就可以建立自己的閱讀資料庫
記錄自己的閱讀歷程、撰寫評論等

當然啦
這種東西本質上還是社群網站
社群網站該有的功能也都有:結交同好、即時更新訊息、書籍交易、交換評論等

因為退伍之後我又重新投入圖書館的懷抱
加上現在市圖的查詢預約系統挺方便的
所以我現在都有固定閱讀的習慣
把今年看過的一些書都擺上我的書櫃了
我的 aNobii 書櫃:法的書櫃

類似的網站還有
羽毛網 包括書籍、音樂、電影的收藏紀錄評論等
amazon.jp Amazon 網路書店提供的書櫃,不過僅限英日文,美國的 Amazon 好像也有

3 則留言:

  1. 網路書櫃之前有看到我國中同學用ㄟ
    他看的書我完全感到很陌生阿@@
    不知道是因為他是唸中文系的還是我本身看的書太少,但我想應該是後者的成分居多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我看的書你陌不陌生~

    回覆刪除
  3. 哈..也很陌生(攤手)
    很糟糕呀..沒有養成看書的習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