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意識:: 顧爾德計畫

來幫午明兄打一下廣告,大家有興趣可以相約去看表演﹝當然我要去的是台北場啦...﹞。

《顧爾德計畫》以《孤獨三部曲》的廣播對位概念為基礎,結合鋼琴、手風琴、吉他現場演奏的原創樂曲、聲音工程構築的深沉樂音以及飄盪散落其間的詩句絮語和吟唱、同時截取《孤獨三部曲》罕見錄音片段播放,並即時錄製觀眾場音再透過聲音工程技術現場立即製作成為聲音素材,加上多媒體影像,共同拼貼交錯,對位出一個用你我的聲音敘事、用你我的聲音追尋顧爾德的實驗性劇場。

台北場 7/26 20:00∣台北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票價350 學生票300
花蓮場 7/18 20:00∣花蓮璞石咖啡∣票價200

購票地點∣台北 誠品音樂館櫃臺(信義店與敦南店)
∣花蓮 璞石咖啡

網路與電話訂票∣mailto:∣hainchen@gmail.com ∣02-2704-5391 ∣0928-117-449

官方網站:http://www.g-plan.co.cc/
官網上有一些消息和音樂試聽,大家可以去逛逛。
顧爾德計畫海報
顧爾德計畫

樂手介紹
鋼琴|手風琴 謝杰廷(對角線樂團) 曾經參與2007年女歌節「萬芳的房間劇場」演出,並曾經與日本吉他手大竹研(Ken Ohtake)合作為小津安二郎的默片現場即興配樂,其創作橫跨建築與劇場的感受。


吉他 黃庭昭 (對角線樂團) 曾經與對角線樂團參與2006年廣場藝術節、2007年台北電影節、台北詩歌節與流浪之歌音樂節的演出,以精湛的技巧表達時而奔放時而溫暖的情感。


人聲 陳午明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 身兼歌手與演員身份,演出製作多齣音樂劇並參與神秘失控海內外各項表演,以多變的聲音呢喃低吟,傳達出強烈的戲劇張力。


聲音工程 林士涵 交通大學音樂所音樂科技組,曾於WOCMAT電腦音樂與音訊技術研討會發表論文,為2008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影音互動裝置展」的參展藝術家,其創作追求聲音與音樂的本質與純粹形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