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2011

::易拭:: 喔,改版了

嗯...好久沒動網誌了,在這個充滿社群網站和微網誌的時代
批踢踢的個人板都快消失了

其實改版也改了一陣子了
只是懶到現在一直沒動力發表文章

大致上就是換了個版型
換了張抬頭圖片(終於作了我想好久的類塗鴉風,可是又想要極簡風,現在大概叫半調子風吧)

加了些擾人的社群分享按鈕
旁邊成了兩欄,除了原本的aNobii之外,多了我常在用的plurk和我的google share item
最近google plus很紅啊,看看什麼時候會被包進來吧

旁邊的連結有些年久失修了,有心的我就換一換
(像是我常用的瀏覽器除了firefox現在多了chrome了之類的)

據說要開始貼文章才會有動力繼續下去
就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