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05

::軼示:: 影像處理 3 後續

  連夜趕工把台心的工作完成了,不過其實這個工作是算被腰斬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人現在無法做到上面希望我改什麼,我馬上就能在電腦前面做修正,而台心的活動宣傳已經很急了,這樣雙方一天來一天回的工作方式效率太低。最後的工資我想應該是謝姥自己墊給我的吧。

台心活動展架作品
台心活動展架作品



  其實有拿到錢,我的作品也完成了,應該算是告一段落了。不過這種事情的失落就是在於,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變成完成品,真的是海報、展架,真的對於活動的宣傳達到效果。不過就如有人批評的,我的作品和活動的主題上沒有太大的相關性,這我倒是承認,玩的背景特效只是感覺而已,其實沒有很特別認真去找要搭配的圖片,大半工作是在版面安排上。

  讓我想到品先說他賣歌的事,我想其實就是希望自己的作品在自己完成享受之餘,還能公諸大眾面前,最好還有外人的回饋。畢竟自己閉門造車之外,自己對於自己的想法覺得達到了效果,實際在宣傳上能不能傳達到接收者的身上,這大概就是商業性和藝術性的關係吧;像我們這樣技術不到水準的,無法兼顧兩者,只能掙扎在先達到作品的目的再說。

  希望還有機會能多接到工作;不過在那之前,先自己找些課題來磨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