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軼示:: 網誌怪癖點名

  莫名其妙的網誌點名怪癖遊戲,被別人在他的網誌裡點名,就要講自己的五個怪癖,然後再點名五個人繼續下去。

  點名我的那個人叫focusc,大家記得了啊,幼稚鬼一個。

  好吧,碎碎念完,還是要講自己的五個怪癖,不然會不lucky﹝噗,誰在乎啊...﹞

  1.堅決不吃蕈類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我從小就養成的問題,香菇尤其嚴重,特別是在我睡眠不足的時候,只要講「香菇」我就想吐。

  2.酷愛吃火鍋 其實是上大學後,不知道為什麼,別人找我要吃飯,我想不到吃什麼就會想吃火鍋,不分四季,各大火鍋店,小火鍋、涮涮鍋、吃到飽麻辣鍋、臭臭鍋,大概都被我吃到翻了吧。

  3.睡前一定要看東西 這是高中養成的習慣,睡前一定要看東西,大部分是漫畫,如果有書,會念書,有一陣子每晚一篇散文,感覺其實挺棒的。

  4.某種程度的完美主義 基本上我的完美主義在我國中結束後應該就磨光了,可是只要讓我不小心開始專注某件事,我就會想把所有我可以操控的東西弄成我自己的style──包括作業系統、Blog、個人板等等。

  5.一旦不講話就不講話 起因不一定,有時候是睡醒了就不想講話,可是一旦別人找我講話而我不講話,我就會不講話下去,莫名其妙。

  好吧,其實還有種怪癖,就是開發網路資源,這大概是因為自己有寫網站,所以對於網路上會提供空間的地方都會試一試:

  MSN Space大概是最近的 不過還沒動用它(反正它一開放就先搶下來再說)
  無名 只是註冊來備用的,所以沒啥東西
  PIXNET 這是因為是批踢踢的關係企業,所以大部分公開的照片都放在這裡
  wiki 這一半算是自己架的站,裡面有相簿、網誌、文章之類的,不過沒仔細玩
  吉平方的窩 高一時做的網站的殘存體,因為上大學就沒更新過了,這也是不公開的版本

  噗,數完了啦,再來要點名了喔,好難啦,哪去找五個我知道有寫網誌又最好有看我網誌人啊......

  1.阿三 九成九沒在看我網誌,而且他也只有相簿吧
  2.小錦 這個就有在看吧
  3.趙趙 玩攝影的傢伙
  4.老姐 說是老姐其實是乾姐,不過我猜她也沒空寫網誌,看看相簿就好
  5.奕竹 喜歡網路小說的傢伙,九成九九也沒在看我網誌

  靠,寫完了啦,好累喔!

2 則留言:

  1. 不會只有我在看吧? ><
    現在要開始寫怪癖了
    可是我發現我找不到接續的五個朋友 Q_Q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吃火鍋喔喔喔喔喔
    我要吃蛋餃蛋餃蛋餃蛋餃蛋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