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05

::易拭:: 說明

這一篇是在幹嘛呢...

好像沒有在幹嘛
只是說一下我對我的網誌幹了什麼...

首先是把上面那個Blogger預設的搜尋bar去掉了
然後 是把圖換成自己畫的圖
最後 是把東西都中文化了

中文化的問題在於 好像我都會找奇怪的詞湊上去
於是我怕看的人不知道什麼是什麼...
像是每篇文章都有的"插話"也就是comments...就是"回應"啦
(這根本是看沒人回應所以硬要扯出來講一下 :p)

其他在主頁右側的欄位裡 依序
部拉格的百老匯 沒特別意義的一段文字 等於本網誌的概介
部拉格的法 沒特別意義的另一段文字 等於我的自介
分門別類 我自己把文章分類了 希望方便閱讀
過眼煙雲 最近的n篇文章
藏諸名山 每個月的文章列表
法‧網 我喜歡放在這邊的網路連結
法‧情理上的支援 放一下banner用的

2 則留言:

  1. 我是你blog的忠實讀者~~ :p

    吉吉的文筆總是讓人感覺隱藏了很多內容
    也許精華的部分就在於字面下的含意~ :)

    這篇插話幫你充充人氣 :PP

    回覆刪除
  2. 謝啦

    我也是你的blog的忠實讀者啊 ^^

    有空多充點人氣啊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