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易拭:: 轉換完成

從說要換到現在終於換完了
實在是小的資質駑鈍,花了很多時間才把版面順利轉進新版
稍微了解新版 widget 的寫法
(當然大部分時間是開了說明文件 5 秒鐘...
決定先去睡覺)

大部分是做到和原本的配置一樣啦
有些實在是我一時找不到和原本配置在一樣位子的方法
所以就先變現在這樣了

主要就是配置背景的圖都換囉
還有就是文章部分加寬了許多
這樣我比較方便放 flickr 上的大圖,哈哈

有意見可以留言跟我說啊
不要偷偷藏在心裡

2 則留言:

  1. well.....
    我還是不喜歡那個紅紅黃黃綠綠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因為新的圖底比較深,還是用藍色系的話會被吃掉,所以我才一直加別的色系進來
    anyway...
    我再研究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