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逸事:: Flickr 繁中介面

Flickr 繁中介面首頁
Flickr 首頁繁中介面


我的網誌從某次改版之後,引用圖片都改用 Flickr 來儲存了,Flickr 的好用,大家都知道,尤其是用在網誌上面,Flickr + Blogger 真是絕配。

而 Flickr 在昨天就發新聞表示將推出七種新語言介面,包括繁體中文、法文、德文、韓文、義文、葡文及西文。聽到消息當然就興沖沖的進了 Flickr,果然介面上多了個繁體中文的選項,二話不說,就切換過去了,不過選擇繁體中文是由香港 Yahoo! 登入的,想來是由香港的團隊開發的繁體中文吧。

有些詞是香港的習慣用詞,不過大致上還不會太奇怪,一些台灣的慣用詞我也覺得不一定要硬套在 Flickr 上,畢竟 Flickr 是個和原本台灣相簿運作方式不太一樣的平台!
Flickr 繁中介面個人首頁
Flickr 個人首頁繁中介面

至於 Flickr 是個怎樣好用的相片分享和社群平台,大家可以自己去試試囉,很多有趣的功能和小工具絕對讓你玩得過癮啦!
Flickr 繁中介面個人相片
Flickr 個人相片繁中介面

2 則留言:

  1. 哈哈..老溫我的blogger+filckr還沒誕生...希望這次繁體中文版會讓我好入門點 @@"

    回覆刪除
  2. 基於等我寫教學文不如找好的教學文給你的理念,推薦一個高手的網誌:


    [Flickr] Flickr 完全解析 (一) - 前言


    後續還有一系列啦,自己慢慢看

    回覆刪除